一曲说

杏玉……𓀁 𓀂 𓀄 𓀅 𓀆 𓀇 𓀈....魂兮归来....𓀉 𓀊 𓀋 𓀌 𓀍.

【喻黄】科学养猫

*科学养猫,不科学谈恋爱

*生日快乐,最好的猫给最好的你。


1、

  教地理的喻老师最近老看手机,下班后总是匆匆忙忙往家赶,往日里他都会在学校逗留一段时间,给同学留下答疑时间。同学们问,喻老师,你这么着急干什么呀?喻文州解释道,呃,喂猫。

  哦!原来是因为他晋升成铲屎官了,主子当然要好生伺候着。爱猫心切,同学们很是理解。但一段时间后,有学生就建议了,喻老师,你可以买个自动喂食器啊,这样你即使在学校也不用赶回去喂他了,省时又省力。

  岂料喻文州闭了闭眼,沉重道,我们家的猫……他很不一样。

  有学生看过几本有内味儿的言情小说,大胆猜测道,完了,这个猫不会是代指女朋友之类的吧!他说是喂猫,实则约会,可恶,卑鄙的成年人!

  然而喻文州他家的猫,确实是只猫,橘色的,虎斑纹的,眼睛大大的,琥珀色的,嘴唇粉粉的,总之可可爱爱的,但这猫他就是很不一样。

  第一,他会打游戏。事情是这样的,喻文州下班回家偶尔会打打游戏娱乐一下,他单机打得居多,但也玩lol。这天他朋友约他上分,遂打了几局排位,不知道是那天手感不好还是怎样,连跪n把,喻文州叹口气,觉得自己今天好菜。

  “天呐好菜哦!”

  喻文州:???我幻听了?

  他环顾四周,发现只有他家橘猫在不远处的沙发上舔毛,但刚才确实有个尖尖的细细的声音说了这句话。

  疑惑的退出游戏,等他几天后再登发现自己段位不降反升,翻了下历史战绩,怀疑自己被盗号了,于是赶紧改了密码。

  家里的猫跳到他腿上咪咪叫,他看也没看撸了几把,改好密码后,橘猫就躺倒在键盘上不走了,翻出肚皮,张着爪子玩他卫衣上的绳结。看见猫咪这样子,喻文州这个猫控心中生出无限怜爱,他想到最近工作忙,回家又打游戏,都没有陪猫玩耍了,今晚干脆就陪猫猫玩吧!于是玩到晚上,他家猫精力充沛,上蹿下跳,左右横跳,不知道到底是他玩猫还是猫玩他,总之把喻文州累得去睡觉了。

       结果半夜他起来喝水,看见书房有光,推门进去,淦,你猜他看见了什么,他家猫踩着椅子开着电脑登他的号打lol啊!看到他进来,橘猫停下操作,双爪缓缓离开键盘,瞳孔睁得像满月,毛绒绒的身体慢慢的往椅子里缩了一下。只听电脑里传来他Triple kill的击杀播报,喻文州怀疑自己做梦。

  一室寂静,相视无言,敌不动我不动。人民教师喻文州不是一般人,此时此刻他无比镇定,没有尖叫,没有震惊,脸上甚至残留着梦游般的笑容。见他这样,橘猫直起身子,迟疑地又将爪子放上了键盘,啪嗒一声按了一下B键。

  对峙被打破,喻文州的笑容出现了一丝裂痕,冲过去就逮着猫后颈拎起来,教训道:“小猫咪怎能熬夜打游戏!”

  可是这是重点吗!这只猫也忍不住了,也不喵喵叫了,抱着鼠标挣扎道:“不能走我走了这局就要输了!”

  好,这就说到这只猫的第二个特别之处了,就是他会说话,而且还很能说。

  喻文州和他辩论:“你一只猫,少了你能怎样?”

  这只猫:“moba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喻文州:“那也不是一只猫的游戏!你这局大顺风,还有队友呢,你睡觉去。”

  这只猫:“队友都是铁five!这局全靠我凯瑞!he tui!”吐出一口不存在的痰。

  喻文州:💢行啊,都会说five,看来平常没少上网。

  喻文州:“不行,该睡觉了,你看看这都几点了?”

  这只猫嘴一咧:“我们猫科是夜行动物,你有没有常识啊?你以为都跟你们人一样啊,白天想,夜里哭,睡前还吃褪黑素。”

  喻文州匪夷所思:“你现在在我手上还敢这样对我说话?啊?”

  于是这只猫使出猫猫拳:“喵喵喵,对不起嘛文州,让我打完这一把嘛~真的就快赢了,水晶爆炸我不能不在现场!”

  喻文州:“男人从不回头看水晶爆炸。”

  这只猫:“可我是小猫咪啊!咪呜……”

  喻文州:……不行,身为人类,怎么能这样轻易动摇。

  也是喻文州:“那打完这把就睡觉哦。”

         第二天喻文州上班,猫依然送他走到玄关,像往常一样,迈着猫步,竖着尾巴,优雅的在门口漫步,看着就很有猫样。

  喻文州换好鞋,低头看猫,猫看他,他看猫,猫喵喵叫,喻文州:“说人话。”

  猫叫得特别大声:“早点回来!还有那个猫粮很难吃啦给我换掉!!”

  喻文州捂着耳朵出门去学校。

  他怎么也想不通,明明这只猫是他亲自选的抱回来的,养了两个月了,怎么会忽然变成这样,熬夜,上网,打游戏,还和他顶嘴,这不科学!

  

2、

  喻文州抱着新买的猫粮回到家,看见那只猫正用后腿直立着,站在茶几上,一手扒着桶沿一手抓着叉子,把头埋进泡面桶里吃面。

  喻文州小小的震惊了,他还会泡面!

  见他回来,猫的耳朵都折成飞机耳了,抱着桶,舔舔油油的嘴巴,不好意思的说:“我、我太饿了……”

  喻文州:“……之前的猫粮,到底是有多难吃?”

  猫侃侃而谈:“就是很难吃啊!那个味道哇我每次要捏着鼻子才吃得下去,我不喜欢!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最近食量很大又嘴刁,我在长身体!总之那个牌子的猫粮很难吃,你以后不要买了。”他看见喻文州新买的猫粮,凑上去闻了闻,勉强接受。

  喻文州看见他胡须上还沾着红油,扯了几张纸给他擦脸,猫眯了眯眼睛,盯着喻文州看:“你怎么这么轻易就接受我能说话的事情了啊!”

  喻文州淡淡道:“起初是有些惊悚,不过我想了一天,这个世界上既然有科学无法解释事,我也只能努力消化接受,有只能说话的猫也没什么不好的。”擦了脸,他顺便撸起了猫,小猫躺在他腿上呼噜呼噜,“对了,你应该有自己的名字吧。”

  “我有!我叫黄少天!”猫抻着脑袋,显得十分满意。

  喻文州思索了一下:“人名儿啊……那你会变人吗?”

  黄少天起身从他膝盖上跳下去,一边说会啊一边就变了。

  这就是他第三个特别的地方,这猫会变人。

        喻文州被吓一跳,怎么说变就变,马上非礼勿视并且说:“……变回去!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问一下,你不必给我演示。”

  不一会儿,又有个毛绒绒的东西跳到他腿上,喻文州睁开眼,看见黄少天坐得端端正正的看着他,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漂亮极了。他舒了一口气,刚才没看清,只看见对方没穿衣服,还好没看清,喻文州还是更想养猫,养个人……也太奇怪了。

  “变成人好打游戏而已,我也觉得我猫更好看。”黄少天拿爪子低头洗脸。

  “那少天,我还是想和你约法三章。”喻文州竖起三根手指,道:“第一,不能熬夜打游戏。第二,别学人走路,真的有点惊悚,在家我还是希望把你当只普通的猫。第三,不要随随便便变成人,至少在我面前。第四,少吃泡……”

  “不是约法三章吗,怎么还有四?”黄少天天真的问。

  人民教师喻文州说:“三是多的意思,我说约法三章就是约法多章的意思。”

  黄少天躺倒,露出肚皮,无所谓道:“哦。”

  “少吃泡面,嗯。”喻文州摸着他的肚皮又想了下,“吃不饱的话,还是我回来给你做点猫餐吧,清蒸鱼或者牛肉什么的,我看看食谱。”

  “这个可以!我要吃鱼!”黄少天开心得蹦起来亲他一口,就是猫猫那种拿舌头舔舔,怪亲密的。喻文州觉得,果然还是猫更好。

  喻文州家里有这样一只猫,回去晚了要吵吵,不陪他玩要吵吵,喻文州打游戏,他在旁边,你好菜啊!你这局要凉!换我来!吵吵。反正就是闹得很,喻文州当然不可能让他玩电脑,多荒谬,于是最后抢了喻文州的ipad,打水果忍者之类的小游戏,看一只猫拿肉垫到处切水果还怪有意思,结果黄少天默不吭声的把他记录全破了后,又开始打平x京,开公共语音和人吵架。你永远不知道你的队友是什么人,或者,连人都不是。这猫游戏打输了还心态崩崩,焉了吧唧的跑喻文州怀里哭,那叫一个气的,跟喻文州告状,说对面死妈。

  喻文州听了后一顿训。

  “别的不学好,尽学人类的脏话。”喻文州抱着他严肃道,“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这么恶毒的话怎么能说出口?”

  黄少天委屈:“这是吵架嘛,那不然怎样?像只小猫一样喵喵喵吗?萌不萌?”

  “你不就是只小猫吗??”

  “哼!”

  后来他打九命猫,身上穿着喻文州给他买的女仆装皮肤,开局就是一句[全体]:对面的哥哥姐姐轻点打人家哦喵~

  喻文州:……

  现在的小猫怎么都这样子!

3、

  既然养了猫,即使他是一只很特别的猫,也要认真对待,科学饲养。比如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给猫搞卫生,陪猫玩耍什么的。

  猫都不太喜欢洗澡刷牙,黄少天也不爱刷牙,让他刷牙就跟要命一样吱哇乱叫,以前喻文州把他夹在腿中间,按着脑袋给他刷,猫牙关闭得死死的,还嘶喻文州,刷完后就跑得飞快,不让人摸。几次后喻文州伤心了,觉得不必怀柔了,反正黄少天听得懂人话,于是跟他讲道理,循循善诱,说你不刷牙会嘴臭,会蛀牙,拔牙后还会塌嘴,不漂亮,不必跟他亲亲了。

  听他这样说黄少天吓得一双大眼睛瞪得越发的圆了,在远处仿佛凝成一个静止的雕像。

  “还不过来?”喻文州冷冷的瞥他一眼。

  于是黄少天耷拉着头,一步三晃的栽倒在他 脚边,最后被喻文州抱起来乖乖张嘴刷牙了,刷牙时还爪子勾着喻文州的衣服,嘴巴里也叽里呱啦念着什么话,喻文州没听清,不过黄少天说的是,不要不跟我亲亲!

  解决了刷牙问题,接下来还有玩耍的问题。网上说科学养猫,一天最好陪猫玩五次每次五到十分钟,喻文州便拿起一只小蝴蝶过去找他,亲切的问:“少天?要不要和我一起玩这个?”

  结果黄少天按着ipad头也不抬:“你自己玩去呗,我这一局开着呢!”

  喻文州:……???

  喻文州:“啊,这个,这个,算了。我下班回趟家,是不是也应该让我娱乐休闲一下?”意思就是说你赶快躺下让我rua一下吸吸猫尽享天伦之乐。

  结果黄少天扑扇了下耳朵,积极进言:“那你去打游戏呗。”

  喻文州隐忍微笑:“那我干嘛要养猫呢?”

  黄少天愣了一下,思索片刻,道:“要不……你和我一起打游戏?”

  啊,岂有此理,这猫是真的有网瘾了,得治,立刻,马上。可是,该怎么治呢?毕竟他是一只小猫啊,不是别的什么熊孩子,也不是他班上的学生,只是一只小猫。

  心里想着这件事,他问同办公室的王老师:“老王,你家小孩要是有网瘾了如何解决?”

  王老师很困惑,王老师很无语。

  王老师:“多布置点作业吧。谁有网瘾了?”

  喻文州:“我有个朋友……不是,有个家长,他说他家小孩感觉有点网瘾,游戏不离手,问问我怎么办。这个小孩因为身体原因休学了,所以在家也没事干。”

  王杰希把“你这个家长朋友不会就是你自己”这句话默默吞了下去,改问:“家长工作忙吗?”

  喻文州想了想自己晚上下午都有课,有时还要守晚自习,回去了后要批改作业,便说:“忙。”

  王老师怜惜道:“也许是因为家长关心不够,青春期的小孩没有家长的陪伴,又没有同龄人一起玩,当然只能玩游戏了。”

  喻文州福至心灵,懂了。如果要让黄少天戒游戏,就只能让他找到比游戏更好玩的东西。可是,还有什么是比游戏更好玩的?答案是没有。

  喻文州:…………

  怀着这样沉重的问题,喻文州回到了家。

  黄少天在沙发上玩,听见门锁的声音就飞奔而来,两爪抱住喻文州的腿,喊道:“特大喜讯,特大喜讯!我排位上少允了!”

  喻文州:“……我要宣布一件事。”

  黄少天懵懂的被抱上沙发,安置完毕,喻文州抱着双臂坐在对面的摇摇椅上。

  黄少天问:“你想说啥?”

  喻文州说:“少天,你觉不觉得你一天的上网时间太长了?”

  哦,想说这个啊。黄少天伸展前肢伸了个懒腰,然后歪倒在沙发上,翻出肚皮,睁着琥珀色的大眼睛盯着他,滋滋放电。“不觉得~”

  喻文州侧过脸:“别装可爱。你一天有十个小时盯着屏幕,鬼知道我晚上睡着后你还打没打游戏,你半夜起来打游戏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黄少天滚了一圈,急了:“我哪儿有,我明明每晚都睡你旁边的!你还说我打呼噜!”

  喻文州:“但是你一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打游戏,这不健康。”

  黄少天放飞自我,撒泼打滚道:“那我能干嘛!你又不陪我玩!你要上班!家里无聊死了!”

  喻文州:“我不是要陪你玩吗?小蝴蝶?”

  黄少天:“那是普通猫的玩具!我是普通猫吗?我是吗?你休想侮辱我!”

  可你以前不也玩得挺好的吗?搞半天演我?喻文州换了个思路:“正常人一天也不会打这么久游戏。”

  黄少天抬起肉垫捂住眼睛,怅然若失:“不瞒你说,如果我是正常人,这辈子其实我想成为电竞选手……”

  喻文州:???

  喻文州沉思了下,其实,他有这么远大的志向也不错,毕竟电竞行业正在蓬勃发展,要不干脆收拾收拾送孩子去青训……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整理了下心情,他重新开口道:“所以,你既不是正常人也不是普通猫,你是我的猫,我作为你的主人,肯定是要对你的健康负责的,科学养猫,从我做起,今天开始你每天的游戏时间不能超过三小时。”

  黄少天毛都炸了,惊叫唤:“三小时!”

  喻文州严肃的竖起三根手指,点头。

  黄少天脑袋上的灯泡亮了:“你上次说三就是多的意思,所以我能打多小时。”

  喻文州:“两小时。”

  黄少天:“嗷嗷嗷嗷我错了我错了!!”


4、

  黄少天有限的游戏时间结束后,为了让黄少天体会一下被人晾在一边的感觉,喻文州开始打起了游戏。

  黄少天躺在电脑桌上拿脚蹬他,骂他坏,喻文州不为所动,一局下来他都没怎么理黄少天。黄少天无聊极了,在边上自己玩胡须,又翻身看电脑屏幕,喻文州戴着耳机目不转睛的开了下一把,战绩感人。无聊无聊无聊,黄少天索性趴到电脑面前搔首弄姿,喻文州呲溜一下把他推远,挡到屏幕了。

  黄少天怒,四肢抱上手臂啃他手腕,喻文州一个手抖闪现进团没r出来,但也没说什么。重开下一把,黄少天把头枕在鼠标上耍赖,喻文州把他抱起来放腿上夹住了,不让他捣乱。黄少天奋力挣脱了,跳下地留下一个高傲的背影和一句绝不低头的宣言:“不理我算了!反正以前也是这个样子!”

  喻文州愣住了,忽然觉得这样也没意思。黄少天不过是只猫,需要的是陪伴,他作为一个成年人,还有什么是给不起一只猫的?无论怎样,人都不能辜负猫。

  于是打完了这把,他退了游戏,去客厅找黄少天。黄少天背朝他躺在沙发上,尾巴垂下来一摆一摆的,百无聊赖的样子。喻文州走近了他也没动,好像真的在赌气,喻文州伸手摸他却也没见反抗,于是喻文州说:“刚才不理你,是我错了,我道歉,好不好?”

  黄少天执着的躺着,脸朝着沙发里面,说:“你就知道欺负我!”

  “限制你打游戏,是我烦人了,但还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以后你要是觉得无聊,我尽量早点回家,周末再带你出去玩,可以吗?”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毛绒绒的脑袋,再顺势挠了挠他的下巴,温柔道:“少天,转过头来看看我好不好?”

  黄少天翻过来抱住他的手,琥珀色的眼睛水汪汪的,一口咬住喻文州的虎口,闷闷道:“你可以不让我打游戏!但不能不理我!”他本来只是轻轻的咬,松口后又小心的舔了舔,好像怕给喻文州咬坏了。

  看着小动物这个样子,喻文州心中一片柔软,便问:“那少天原谅我了?”

  黄少天喵了一声,不情不愿的说:“我好不容易给你打上去的段位,你再打又没了……”

  喻文州蹲在沙发前哭笑不得。

  “亲一下?就当我们和好了。”喻文州低头,黄少天鼻尖和他鼻尖碰了碰,又在喻文州两颊各亲了一下。最后黄少天坐起来,前爪在沙发上踩了踩,纵身一跃跳到喻文州肩头,在他耳边说:“本来也没吵架!”



5、

  喻文州的妈妈忽然来喻文州的公寓找他了。

  当时喻文州在上班,黄少天在家里吸猫薄荷,喻母拿着喻文州家的钥匙,突如其然的进门了,把黄少天吓一跳,但他脑子也不是很清醒,吸上头了,隔着一间屋子喊了一嗓子谁啊?然后反应过来,哦糟。

  喻母听见声音也是一愣,她不知道喻文州家里还有人,也不知道那人是谁,于是寻着声音走过去。而黄少天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变成了人形,找了件喻文州的卫衣和牛仔裤一套,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变,躲起来不就行了吗,但反正一切都可以解释为猫薄荷吸多了,他也想不到那么多。

  于是喻文州妈妈在喻文州卧室看见了人形态的黄少天,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喻母老年近视又不爱戴眼镜,总觉得晕,50米开外人畜不分,10米开外就男女不清了。所以她看见一个身材瘦小纤细,短发,五官虽然看不太清但应该十分标致的人出现在他儿子的卧室,喻母心中顿时生出一个猜测,不会是儿子的女朋友吧!这!怎么能瞒着父母就同居了呢?

    黄少天挤出一个笑容,故作镇定的问好道:“阿姨好?你是……”哦淦,他的声音怎么细细的,吸猫薄荷把嗓子都吸紧了。

  这下喻母还真就觉得这是她儿子的女朋友了。

  此刻在学校的喻文州抽空瞥了眼手机监控,喷了,怎么他妈在他家,他妈不仅在他家,他猫,哦就是黄少天,黄少天还变成人了,他妈和他猫相谈甚欢。喻文州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连忙打电话给喻母,问你现在在哪?

       喻母埋怨又八卦的说:“在你家啦。你都不怎么回家,当然只有我来看看你了,叫你多给我们打电话报备一下你也不听,耍朋友了也不告诉我们一声,唉,要不是我来闯空门,这么大的事我都不知道,妈妈要伤心了。”

  喻文州不知道该先解释哪一个,最后放弃了,只好扔下一句你在家等我我马上回来,驱车回家。

  回到家,便看见黄少天乖兮兮的坐在沙发上听喻母侃侃而谈,之前他没见过黄少天变成人的样子,现在一看顿时有点恍惚。黄少天也就十七八岁的样子,穿着他的衣服,有些大了,领口歪斜着,皮肤很白,头发和瞳孔的颜色比常人都要浅上许多,五官精致,眼角上翘,透着一股猫科的灵气。一见到他,原本茫然的眼睛忽然像亮了一样,立马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好像看见了救世主。

  喻母也没注意到他,她看到喻文州回来了,于是笑嘻嘻的拍拍沙发,道:“回来了,坐坐坐。”

  喻文州无语的在黄少天身边坐下,黄少天闻到他的气味,十分黏人的想往他身后钻,被喻文州揽住肩膀制止了。走近了喻文州才发现,黄少天脸颊红红的,眼神也聚不了焦,一副猫薄荷吸上头的样子,这老的小的都不省心。

  “妈。”喻文州打算坦白从宽,没有的事就是没有的事,顺水推舟只会在将来埋下隐患,他不想用一个谎言去掩盖另一个谎言。“少天不是我女朋友,你误会了。”

  黄少天整个人晕晕的,缩到喻文州怀里,头靠到喻文州肩膀上蹭了蹭,他是猫的时候喻文州也这样抱他。

  喻母看到这幕,便说:“逗呢,你俩这样了还骗我,让人家听了多伤心啊是不是?你说你这么久了也没交过女朋友,我啊现在看到你身边有个人,我也算是放心了,你还是个正常男人,妈妈很欣慰。”

  什么玩意儿?喻文州头疼,还想说些什么,黄少天这时捂着嘴:“呕——”

  喻文州:???

  喻母:!!!

  黄少天:想吐毛球……

         然而喻文州心里想的是:见鬼,他怎么了,我什么也没干,不会是又要演我?

  然而喻母心里想的是:这反应!不会是!怀孕了吧!!

  喻母眼泛泪光,激动得都哆嗦了:“喻氏祖先在上,文州终于开窍了,我儿要有后了!”

  喻文州一向知道他妈脑洞大,不知道有这么大。他妈虽说这么多年没催过他结婚,但喻文州也不知道原来在他妈心里他是个会孤独终老的人设。

  面对这个场景喻文州淡定极了,他就是那种,场面越混乱越平静的类型。他一边顺着黄少天的背,一边问了一句:“妈,你怎么又不戴眼镜?”

  喻母:“啊?戴了不漂亮嘛……”

  喻文州:“……那也得戴!”遂从他妈的小挎包里摸出眼镜,给人戴上。“你好好看看,少天是男孩子,他不会怀孕。”

  他一手抱着黄少天,一手捏着黄少天的下巴,把黄少天的小脸转过去,一副看看看你仔细看看的神情。

  他妈很勉强的把眼镜一戴,眼睛一眯,定睛一看,哈哈,还真是,少天虽然长得漂亮了点,但有喉结诶,哎哟这孩子我真是越看越喜欢……等等。

  喻母的眼神如鹰隼一般在两人如胶似漆的肢体接触上逡巡,最后说:“呜呜呜,喻氏祖先在上,文州还是要绝后了——”

  喻文州坚强微笑:“妈,你能告诉我你又想到什么了吗?”

  “没想到你这么多年不交女朋友,原来是因为喜欢小男生,禽兽啊喻文州——少天成年了吗?”

        喻文州一估摸,猫的年龄,糟糕,好像没有。

  黄少天擦了擦嘴,小声说:“成年了,我长得慢。”

  喻母笑起来:“哦哦哦,那可以,那可以。”

  可以什么啊可以!喻文州:“我真出柜你能接受?”

  喻母拭泪:“你能和活人在一起我们就知足了。”

  呵呵,可惜少天也不是人。喻文州心想。

    “我看少天很喜欢你,唉,你这么多年一个人生活,爸妈也很担心的啊,所以就算你养只猫,我们也觉得不错。”喻母说。

  黄少天闻言,反应特别大,他跪在沙发上,从后面紧紧搂住喻文州,说:“文州不需要我以外的猫了!”

  喻母眉开眼笑:“那少天要一直陪着我们文州哦!”

  “嗯!那是当然!”黄少天重重点头。

         “少天真可爱。”喻母母爱泛滥,摸摸黄少天的头,又揪了下脸蛋,笑道:“把阿姨当妈妈吧,文州要是欺负你了就跟妈说!”

  “其实你从某种意义上也算他奶奶。”

  喻母老脸一红:“哎哟你们小年轻的玩法不要告诉我啦!走了!”

  喻文州:“……”我就不该说。

  黄少天问:“什么意思啊?”

  喻文州:“嘘,别问。”

  等他妈走了,喻文州握着黄少天的手,无奈的叹口气,道:“你现在到底是清醒呢还是不清醒呢,少天?”

  黄少天睁着琥珀色的眼睛盯了他半响,忽然绽出一个笑容,扑上去朝喻文州脸上亲了一口。

  “我最喜欢你!你还不知道嘛!”

  

  

 6、

  2020年喻文州收获了一只猫,一个男朋友,2020年就是很不科学,最不科学的是他的猫就是他的男朋友。

                                                               end.



微信小剧场:


喻文州:王老师请问你看到我的猫了吗?

王老师:?

王老师:我没有。

王老师:怎么了?走丢了?

喻文州:没事,如果你没看到,那就给你看看。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王老师:💢


评论 ( 40 )
热度 ( 1012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曲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