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说

杏玉……𓀁 𓀂 𓀄 𓀅 𓀆 𓀇 𓀈....魂兮归来....𓀉 𓀊 𓀋 𓀌 𓀍.

【全直(wan)教师】我的奇葩老师二三事(06)

本章又名【喻黄课后机车恩爱闪人眼,隔壁老王宝马易主定江山】

       我一直不理解,像我喻班这种人,怎么会开哈雷这种车,你看看杰希卡每天都是一脸精英相的迈着长腿钻进他的那辆宝马SUV(然后经常校门还没出被方4000老师拦住,不是很懂……)。看看老韩,霸气的奔驰G级,很适合他(但在学校里开得像蜗牛),生物孙老师的保时捷,低调奢华。再看看叶神……呃,叶神没有车,每天被人接送上下班,每次车都不一样……

      于是那段时间,我们班的人都特别喜欢跑到下操场的停车场,看喻老师到底是开哪种车,结果发现,他和黄少带着头盔,跨上了一辆蓝色的哈雷大滑翔!哈雷!我的妈!摩托车!还是这种那么雄壮的大滑翔!我们班的同学都惊呆了,就这么看着他们两个坐在一前一后,风驰电掣,绝尘而去。

      第二天我们看喻班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喻班此人,深不可测。

      离重考还有三天,大家斗志昂扬,誓要让年级看看我们班的真功夫。放学后我和杨意从下操场回宿舍,途经喻班坐骑停放点,就看见班主任和英语老师两个人站在那,不知道谈着些什么。

      远远观望,黄少似乎还很消极,耷拉着脑袋,叽叽喳喳的声音也没了活力。喻班倒是一如既往的用一种很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他,是不是说上几句话。

      我和杨意跑到边上的一辆宝马后面偷听,只听黄少说了句:“……感觉很对不起同学们,好好的要他们再考一次,这很不公平。”

      “这个建议大家都很理解,你不要想太多。”喻班说“无论如何,这件事情大家都有意帮你澄清,所以你一定要打起精神来好吗?”

      “嗯……”

      “一直消沉下去就不像你了,少天。”

       “我才没有!”黄少嘴硬。

      “你不想调走,对吧?”喻老师轻声问。

      “这、这是当然!要你说!我好不容易进了这个学校当然要努力留下来证明我教出来的学生比所有人都厉害!”黄少大声说。

      喻班居然特别放肆的笑了几声:“是我们的学生!”

      “都一样嘛。”

      然后喻班一边把车钥匙插上,一边说:“今晚吃什么?吃完我们去河边散散步?反正不用守晚自习。”

      “哦对!今天滨江路是不是有夜市!我想吃啤酒鱼!啤酒鱼!鱼!”黄少兴奋道。

      “好啊。”喻班特别顺手的揉了把黄少的头发,然后黄少坐上了车抱着喻班的腰两人再次闪烁着我们不懂的光芒,机车轰鸣着离开学校……

      许久之后,杨意说:“刚才黄少是把头靠在了喻老师背上是吧?我没看错吧?”

      我说:“我看到了……黄少真幼稚,被啤酒鱼和夜市给勾搭走了,都不管管我们……我记起这周的英语日记我还没拿给他看,算了他还是别回来了。”

      杨意说:“你胳膊上起鸡皮疙瘩了。”

      我看了眼:“哦,你也是。”

      然后我们对视一眼,同时骂到:“我要被他们两个闪瞎了靠!”

      这时边上那辆宝马的车窗降了下来,里面的人说:“同学让一让。”

      我们一扭头,妈的魂飞魄散!“方老师好!!!”

      方士谦是我们学校校实验室的负责人,听说科学馆那一整栋楼都归他管,但是杰希卡这个人呢总是顶风作案,冒着要炸掉实验室和教学楼的风险给我们上化学课(我们学生表示很心累),方4000老师在这种时候简直就是我们的救星。一般杰希卡掏出化学器材用品之后,方圆百米在总能有方老师高喊着“王杰希你别给我乱来你又没有登记!”的身影。

      4000老师向我们打招呼,然后挂档。我再一看,心说靠,这不是王老师的车嘛,什么个情况。

      “你说黄少天会不会被调走?”方老师突然问,我和杨意都一愣。但很明显这不是在问我们,因为副驾驶座的人回答:“看他们了。”指的是我们。

      我们再次一惊:“杰杰杰希卡!!!”

      王杰希坐在副驾驶抬眼看了一下我们,目光幽怨。

       方老师一乐:“诶杰希卡?小组长,你的学生都这么叫你啊?”

      车子发动之前我们听见杰希卡说:“开车看路别看我,你实验室钥匙还在我这儿啊。”

      我和杨意看着宝马车渐行渐远,觉得说杰希卡和4000老师两看生厌的传闻也不过如此。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曲说 | Powered by LOFTER